大綿羊開學了!!之後下課後才會PO文

會晚一些 先跟大家說抱歉...

大家不建議還是可以來看看我的推薦

未來到球季結束前 都會努力PO文

 

9/16 MLB 賽事

 

2014 休士頓太空人VS辛辛那提紅人

不讓分:(休士頓太空人) 客場勝

信心指數:★★★

 

2019 亞歷桑那響尾蛇VS聖地牙哥教士

不讓分:(亞歷桑那響尾蛇) 客場勝

信心指數:★★★★

 

2020 芝加哥白襪VS西雅圖水手

讓分:受讓(+1.5) 白襪隊過盤

信心指數:★★★★

 

 

 

 

白襪水手這場

推薦Garcia今年復出投的不差

儘管生涯面對水手成績不漂亮

我仍相信Garcia的穩定度

水手先發Snell來到水手曾經拿到4連勝 上一場對天使吞敗

保送過多依然是他需要改善的缺點 這場則是初次面對白襪

我看好白襪打線佔優 先發較穩可以在客場搶下勝利

  

今天挑的三場不算是主流

與其他場相比 像是紅雀勇士費城人小熊相信都是不錯選擇

這只是我個人意見不代表一定必勝 主要是希望可以當作參考依據

建立彩迷們下注的信心 響尾蛇這場就比較沒什麼問題

Haren本季也很有機會競爭國聯賽揚獎 今年一直相當穩定

或許球隊戰績不理想 有時候靠著自己的打擊還幫了不少忙

LeBlanc 近兩場投的不差 坐擁主場之力也沒有絕對劣勢

不過我還是看好Haren實力與球運上會技高一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earlove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